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大纲 >> 文章正文
四川关于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通知
各市(州)及扩权试点县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15〕870号),为做好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以下简称换证)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换证范围 

  (一)注册在我省行政区域内的建筑业企业(不含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直接监管的建筑业企业),持有住建部及我省各级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按原《建筑业企业资质等级标准》(建建〔2001〕82号)核发的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劳务分包(脚手架专业分包和模板作业分包除外)企业资质暂不换证。 

  (二)按照《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标准》核发的原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同时核发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二、换证原则 

  换发新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按“简单换证”原则办理,即企业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22号)确定的审批权限以及实施意见规定的对应换证类别和等级要求,持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到资质许可机关直接申请换证,资质许可机关不考核企业资产、主要人员、技术装备等指标。 

  过渡期调整至2016年6月30日,2016年7月1日起,旧版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失效。 

  三、换证程序及换证材料 

  (一)由住建部审批的建筑业企业资质 

  换证程序:申请换证的企业从“四川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换证申请表,直接提交上报省厅,省厅公示同意后到省政务中心窗口办理报部手续。 

  换证材料: 

  1.《建筑业企业资质换证申请表》和《建设工程资质申请受理信息表采集表》各一份(换证的企业通过住建部网站www.mohurd.gov.cn下载安装“企业资质申请受理信息填报软件”,填写、点击“上报”同时打印并加盖企业公章); 

  2.营业执照原件、旧版资质证书正、副本原件及副本复印件二份。 

  2016年6月22日起,我厅将停止受理本条所涉企业的换证申请。 

  (二)由我厅审批的在川中央企业、省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直接监督的企业(含下属一级企业)、在省工商局注册建筑业企业资质 

  换证程序:申请换证的企业从“四川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填写换证申请表,提交省厅并打印签字盖章后,报省厅政务中心窗口受理。 

  换证材料: 

  1.《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一份; 

  2.营业执照原件、旧版资质证书正、副本原件及副本复印件二份。 

  2016年6月30日起,我厅将停止受理本条所涉企业的换证申请。 

  (三)由我厅审批的(不含在川中央企业、省国有资产管理部门直接监督的企业及下属一级企业、在省工商局注册企业)建筑业企业资质 

  换证程序:申请换证的企业从“四川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填写资质换证申请表,提交企业工商注册地市级(扩权县)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打印签字盖章后,报相应政务中心窗口受理,由市级部门(扩权县)汇总后报省厅。 

[1] [2]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