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中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环球一级建造师网
一级建造师考试网 全国十佳网络教育机构 十佳培训机构
热搜: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一级建造师专业对照表

平台头

报名时间  2022年07.1-8.30

准考证打印 2022年09月10日前

考试时间  2022年09月19日

成绩查询  考试后两个月左右

证书领取  2021年证书领取5月底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湖北江苏安徽山东上海浙江江西福建湖南宁夏内蒙古河南四川重庆贵州云南辽宁吉林广东广西海南陕西甘肃新疆青海西藏黑龙江全国

平台尾

2022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条件

自动查询系统提示:用户名您的手机号 密码123456

选择省份
手机号码
您的姓名
提示:系统将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上,请注意查收!

2022一级建造师 网课

报名时间动态及时提醒 赠送环球视频课程 套餐7折抢购

已查询报考条件的考生也可一键进群获取报考指南在线解答 群号129722917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策大纲 >> 文章正文
北京建筑工人工伤赔付待遇提高
   今后,本市建筑业职工的工伤保险将消除“死角”,工伤赔付待遇提高。记者昨天从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企业在项目开工前须一次性为职工缴纳参保费用,发生工伤后赔付待遇以社会平均工资作为基数,而此前仅为社平工资的60%。

  早在2006年,本市已经对建筑企业实行以项目为单位的参保方式,近三年来共有3000多个施工项目参保,先后为2000多名职工支付各项工伤保险待遇1.5亿元。

  市人力社保局昨天发布《关于做好北京市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通知》,与原有政策相比,进一步细化了建筑工人参加工伤保险的缴费流程、工伤认定等规定。

  据介绍,对不能按用人单位参保、流动性大的建设项目职工,可以实行按项目参加工伤保险。“实行以建设项目参加工伤保险的,可在各项社保中优先参加工伤保险。”市人保局工伤保险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本市行政区域内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公路等建设项目施工的各类建筑施工企业及其职工均在此参保范围内。

  依据规定,在项目开工前,由施工总承包单位一次性缴纳该项目工伤保险费,覆盖项目所用所有职工,包括专业分包企业、劳务分包企业使用的农民工等,不再按月缴纳。保险期限自建设工程开工之日起至工程施工合同截止之日。建设项目工伤保险费已包含在工程总预算造价中,作为不可竞争费,不参与竞标。

  与原有政策相比,针对建筑业工资收入分配特点,此次大大提高工伤发生后建设项目职工的赔付待遇,核定工伤保险待遇以事故伤害发生日本市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作为基数,而原有的规定仅为职工月平均工资的60%。

  据介绍,承包单位负责督促分包企业依法与建设项目职工签订劳动合同,对施工人员实行动态实名制管理。市人保局要求,建筑施工企业要与项目职工签订劳动合同,一旦发生事故伤害,要以劳动合同为基础确认劳动关系。对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参照建设项目动态实名制管理资料确认劳动关系

  考试交流区成绩查询交流群(点击加入QQ群可快速加群交流成绩查询相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在群里通知):

  网校-中级会计师群3(群:129722917) 

  温馨提示:有任何报考及考试相关疑问,可添加网校专业老师个人微信号“edu24olxu”咨询。!考生可下载手机APP,随时掌握考试资讯!

国家医学考试网

扫一扫上面的二维码,添加老师个人微信号,所有课程七折开通

相关推荐:

  1·2022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

  2·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3·一级建造师考试真题

  4·2021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5·2022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11月19、20日

  6·一级建造师考试科目

 
学员登陆
名师在线
成丽芹老师
张君老师
  张君老师:建造师管理授课老师,硕士。课堂气氛活跃,善于调动学员积极性,被学员称为神君老师。..[详细]
韩教授
陈明教授
  陈明:市政授课老师。有“市政之神”和“建造师市政第一人”的美誉。工程实践培训经验丰富,授课思路清晰..[详细]